经管学院召开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 陈明明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03

6月2日晚6:30,在希望大道校区仁和楼B202会议室,经管学院召开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党委组织部部长施鲁莎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出席并讲话,团委副书记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成联、专职辅导员朱碧玲、陈明明、李彦萱和33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成联主持。

卜树春代表学院党委欢迎33名新发展党员加入党组织,与所有新发展党员开展集中谈话。他希望,所有学生党员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要勤奋务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乐于助人,严格要求自己言行;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入党誓言。他要求,学生党员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对党和人民始终抱有一种强烈的使命感,把自己的微薄之力奉献到共产主义事业中;学生党员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加强自身的责任感;学生党员要以负责担当的底气、担当重任的能力,敢于担当、能够担当,做到平常时期看得出、关键时候站得出、危难时刻豁得出。

施鲁莎勉励新发展党员要树立政治意识,保持较高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洞察力,一分为二的辩证看待问题;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和生活方式,真正实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要结合学生党员自身实际,在各项学习工作中争先锋、做表率,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张成联介绍了学院党员发展情况,并宣读新发展党员的名单,辅导员朱碧玲带领新发展党员宣誓。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全体学生党员将青年身份与党员身份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勤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