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30

9月30日上午,经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围绕“党性”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张登兵围绕“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动力”做导学,陈广正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做领学,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针对“如何理解‘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背景下,我校及经管学院如何提高依法治校治院的水平?”、“‘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在我校及经管学院如何贯彻落实?”问题分别作了研学发言,分享了学习感悟,卜树春做总结发言。


张登兵导学

陈广正领学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