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28

9月27日晚,经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围绕“宗旨意识”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赵永亮围绕“如何在本职工作中学习焦裕禄精神”、“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关于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建设”进行导学,焦微玲针对“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关于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做领学,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人员分别结合原文,针对“如何在本职工作中学习焦裕禄精神”、“在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背景下,如何建设盐工特色更鲜明的校园文化?”、“如何保持校园长期安全稳定,为学校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等问题分别作了研学发言,分享了学习感悟,卜树春做总结发言。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