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参加罗莱家纺“青春正好,不负未莱”专场招聘会

作者: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0-17

2019年10月16日下午4点,罗莱家纺在博学楼A202举行招聘会,经管学院2020届毕业生们踊跃参加,在与企业交流中表现出稳重、积极的心态。

招聘会伊始,罗莱家纺的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公司情况,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罗莱生活)成立于1992年6月,是较早涉足家纺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2009年9月公司登陆A股市场(股票代码002293),自2005年起罗莱品牌连续14年居国内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秉持“让人们享受健康、舒适、美的家居生活”的使命,罗莱始终致力于为千万家庭提供更好的家居产品和服务。近年,伴随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罗莱倡导“年轻化”、“国际化”理念,与各大主流电商平台开展紧密合作,线上业务快速迅猛增长。与此同时,面对行业发展趋势,快速布局家居行业,探索全品类家居业务模式,加快实现从中国家纺家居品牌向全球化家居企业的转变。

在介绍完罗莱公司的基本情况之后,工作人员又很善解人意的提到了众多有意向去加入罗莱家纺的大学生所关心的首要问题——薪酬和福利。首先每个工作人员每年都会有年假,并且公司会组织旅游,寻找工作休闲平衡点,缓解工作压力。并且,每年都会有集体体检,关注员工健康。在职期间,罗莱家纺提供再学习的机会,能够提升员工综合素质。这些人性化的服务,使得在座的学生加入罗莱家纺的热情只增不减。

在招聘会结束后,不少大四学生围在工作人员身边,询问相关事宜,积极热情的态度给招聘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