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盐城黑马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 缪欣宇 李彦萱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14

为切实解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问题,11月10日晚6:30,盐城黑马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在我校博学楼B203教室举办宣讲会。

盐城黑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不锈钢通风口的公司,以提供高品质为根本方针,坚持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用工匠精神对待每次产品的研发升级,立志打造出全球性的不锈钢通风口领军品牌。

总经理卓伟文首先介绍了该公司的总体状况。紧接着,他提出公了公司的两个主要目标:一是要将不锈钢通风口做到全球第一,二是要做一个平台,让所有黑马同仁能够在黑马平台上展现自己,实现自己,名利双收。他还从用人原则、应聘要求、福利待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有了更多的了解。最后的问答环节,大家从多个方面进行提问,主要包括工资情况、福利政策、管培生适用期等,卓经理一一作答。

此次宣讲会旨在解决毕业生就业困难的问题,给予了他们一个好的就业平台。此外,该活动也调动了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有利于他们早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