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集团来我院举办“智慧纵亨,通联未来”主题宣讲会

作者: 石羽彤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0

10月19日晚19:00,我院在南校区博学楼B104举办“智慧纵亨,通联未来”主题宣讲会,亨通集团进行宣讲并对我校部分毕业生进行面试。

亨通集团,成立于1991年,是服务于光纤光网、智能电网、大数据物联网、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国家创新型企业,是中国光纤光网、电力电网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企100强、全球光纤通信前3强。

招聘会由一支精彩的短片展开,简明扼要地介绍了亨通集团在各领域的成就,高管及在职员工,在短片结尾诚挚地向同学们发出邀约。集团的高级工程师向同学们展示了集团的“领航计划”及“远航计划”,明确表达了其集团对领导者和开拓者的需求,想和同学们一起走出象牙塔拥抱美好明天的愿景,他认为亨通是一个能够成就诗与远方的企业。其次,企业HR向同学们介绍了亨通集团的人才机制,即“岗位竞聘制”“职务考察制”和“职务代理制”,解决了同学们对于进入企业后发展前景的困惑。同时她也介绍了其集团畅通的内部人才市场和丰厚的工作回报,强调了集团秉行的“三位一体,激励模式”。接着,同学们踊跃提问,针对薪酬待遇和业绩压力等问题提出问题,HR一一为同学们进行解答。最后的面试环节,氛围融洽,同学们和招聘人员都得到了满意的回应,大家有序离场。

就业一直是困扰准大学毕业生的问题,因此我院为同学们提供越来越多与外界和企业接触的机会,高效地帮助同学们认识自己的就业目标和提升应聘能力。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帮助其在未来的人才争夺中打下基础。此举具有诸多积极意义,满足了双方的迫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