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皇集团应邀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8

11月7日下午,经管学院邀请堂皇集团在博学楼C103教室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主要面向15级应届毕业生及16级准备就业创业的在校大学生。

宣讲会一开始,堂皇集团的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简要地介绍公司的概况。堂皇集团创建于1986年,总部设立在江苏省丹阳市塘皇镇,在常州、上海均设有分公司。作为中国家纺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堂皇一直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健康,舒适,有品位的居家生活,为亿万家庭带来高品质优雅舒适的生活体验,以国际视野与标准推进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紧接着,该负责人介绍了堂皇集团本次招聘会主招包括电商客服、平面设计师、新媒体运营在内的13个就业岗位,并提出了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等希望。对于企业员工的待遇,该负责人也介绍了堂皇集团平台大、待遇优、环境好的福利体系。在堂皇集团可以进行文体活动修养身心,更有包括五险一金缴纳、带薪休假、节日礼包、午餐补贴、免费住宿、周末双休等。据负责人表示,若想加入堂皇集团这个大家庭,可以网上申请报名相关事宜,亦可以投递简历,通过现场初试、笔试、专业技能测试后就会安排笔试,希望同学们积极投简报名。

在宣讲会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负责人们一一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至此,本次堂皇集团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落幕。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为我校大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也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