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一棵树,一生情”校友林认捐活动

作者: 朱碧玲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6-18

6月18日,经管学院在仁和楼前隆重举行“一棵树,一生情”校友林认捐仪式。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广正、团委副书记张成联、辅导员代表,以及2019届毕业生党员代表、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认捐仪式,陈广正主持认捐仪式。

仪式上,毕业生党员和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代表们分别选择树,为树苗挂上寄语牌,并和认捐的树木合影留念,一起留下年轮的印记,留下对母校的牵挂与感恩,留下对未来的希冀与向往。考取上海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党员代表王静怡说:“时光的流逝就像树木的年轮一样一圈一圈地增加,很幸运能够参加如此有仪式感的活动,我们认捐的树木将成为一种独特的纪念,留下我们的印迹,延续我们的温情与祝福。”

这次认捐活动共有84名毕业生党员、75名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参加捐款。一棵树,一生情,这是毕业班同学的友谊树,将见证和承载漫长岁月。认捐一棵树,传承盐工精神,建设校友林活动的举办既为毕业生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表达了毕业生们最诚挚的祝福。

 

 

 

 

 

 

毕业生代表王静怡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