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营销2004级校友返校联谊

作者: 张成联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8-10-21

 

    10月20日,经管学院营销2004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年聚会,在北校区主教学楼104室举行座谈会。基建处长张兵、学生处副处长唐浩、经管学院教师肖力、孙开功、陈广正等,作为时任教师代表应邀出席,学院党委记卜树春向校友们介绍学院发展情况,肖力、孙开功还应邀为校友们重温当年课堂生活。

    座谈会后,校友们还与学院篮球队在北校区篮球场开展一场篮球友谊赛。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跃跃欲试,在禁区内进行了积极的抢拼,校友们虽然已经毕业多年,但依然配合默契。但是在体力和速度上学生更胜一筹,第一节比赛结束,学生队以12:6暂时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校友队凭借多年的经验和对篮球的热爱,发挥出色,将他们认识十年以来建立的默契发挥的淋漓尽致,连续投球得分。学生队也不甘落后,比分一度追平。最终,校友队以47:43险胜。

    校友们还观看了学校建校60年宣传片、参观了校园基本建设,非常感慨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巨变,表示要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努力用更大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

 

 

卜树春欢迎校友回家

 

唐浩与校友重温班会

 

肖立与校友重温课堂

 

篮球友谊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