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考研学子配备10间网络复试室

作者: 戎心悦、唐敏艺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22

今年,考研复试疫情影响,仍然有部分线下复试改为线上复试,而学生宿舍无法满足校对于线上复试的场地要求。在推进考研复试指导工作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发现进入复试的同学都有一个燃眉之急——考研复试场地问题后,召开多次专题会议研究考研复试的指导服务措施想方设法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安静舒适设施齐全的复试场地,老师纷纷表示愿意把自己的工作室腾出来供学院统筹使用,为复试同学准备10间考研复试室。

学院专门购置一批无线路由器、电脑转接口、三脚架、接线板等配套设施,精心设计考研复试室的门牌、机位等,还安排了一批绿植,为考研学子营造温馨安静的复试环境。分管考研工作的院长助理、MPAcc中心负责人李争光告诉小编说,学院希望在这种特殊时期,为学生提供全方面、人性化的服务,助力考研学子圆梦。他还要求学工办维护考研复试秩序,具体落实考研复试室使用安排学工办为考研复试室设计了一套严格规范的使用流程复试学生确定具体复试日期之后,至少提前两天填写考研复试教室申请审批表;通过审批之后,在教室空闲时间可以先进行测试。同时,安排学生党员在学生复试期间维护考场外秩序,确保复试的顺利进行。

3月18日,B金融171的陈睿成为首位进入考研复试室测试的学生。测试完后,陈睿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这里的无线网比宿舍里的快多了,而且很安静,没有嘈杂声音的干扰,我把学院的这些安排告诉爸爸妈妈,他们非常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精心安排,我一定会尽力准备复试,争取圆梦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