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榜样在身边,梦想咫尺间”考研学子经验分享会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29

5月28日晚7点,经济管理学院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举办了“榜样在身边,梦想咫尺间”考研经验分享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党委副书记周旺基、院长助理李争光以及经管学院近500名同学参加。

考取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的柏洁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同样,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张雅琪,金晓,朱金宇等也分享了他们在考研过程中的点滴故事,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不忘初心,用勤奋彰显卓越、用拼搏铸造梦想。

李争光发表讲话,祝贺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各位同学,并指出了考研对于我们的重大意义,鼓励同学们敢于追梦、勇于挑战、勤于坚持。“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卜树春总结发言,感谢所有到场的老师及发言的同学,用他们深邃的感悟、细腻的情感以及痛并快乐着的考研历程,表达他们发自内心的感恩,激励更多的同学心怀高远理想,踏上考研之路。

考研学子代表合影

院领导、老师与考研学子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