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 邱天星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26

 为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提升少数民族学生学业水平,9月23日与9月25日,经管学院分别在建军东路校区和希望大道校区召开2019年秋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旺基、学工办主任陈广正、部分专职辅导员、少数民族学生代表33人参加。

座谈会开始,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们向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报告自己在学校的生活与学习情况,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国家、社会、学校提供的学习机会与生活资助,感谢老师们对自己的关心与爱护。同时,部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向学院领导、老师们反映了自己在学习方面遇到的困难,希望能在自己的努力和老师的帮助下进一步提高学业水平。

在与少数民族学生交流后,周旺基首先代表学院对2019级少数民族新生加入经管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针对少数民族学生在学业与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所有学生要在学习上下苦功夫,充分运用学校对于少数民族学生的各种学业帮扶措施,在管理方上要严格遵循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他强调,全体学生要文明上网,做严谨理智、文明有礼的新时代大学生。

陈广正老师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典型事例,要求同学们全面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遵守各项校纪校规,十一假期严守学校假期管理规定;不参与非法宗教活动、封建迷信活动等。

座谈会后,B财管181班的木合热木·热合曼同学表示,这次座谈会让自己再次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对少数民族学生的重视和关心。虽然自己在学业暂时有一定困难,但相信在老师们的帮助下这些困难一定能顺利解决。

建军东路座谈会

希望大道校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