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集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杨阳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5-09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青年学生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5月6日-8日,经管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成联、部分专兼职辅导员和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各团支部集中观看新闻联播中《青春的印记》片段,了解一家两代人的“无悔青春”,回顾故事背后的感人事迹,感受五四精神的时代意义。其中,高校师生网络拉歌致敬青春的片段更是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B工商182庞康杰说;“期待在充满年轻朝气的五月在盐工也能为祖国唱起赞歌。”

    视频放映结束后,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受益匪浅。B金融181征慧雯说:“作为担负民族振兴国家富强重任的新一代青年,我们应深入学习先辈们的奋斗和奉献精神,珍惜当下,努力学习,学以致用,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B工商161董赛认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以心为帆,以行动做船,用严谨认真的态度去学习、去工作,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中国。”

    最后,张成联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传承好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为民族振兴和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南校区活动现场

北校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