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作者: 张成联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2-14

121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仁和楼B20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闻建平应邀担任主评委,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副书记周旺基,以及学生支部书记担任评委。

根据《中共盐城工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及《盐城工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实施办法》,参加转正答辩的有欧佳雨、牛志宇等25名学生预备党员。按照答辩程序和答辩规定,25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转正答辩,逐一汇报预备期内的学习收获、生活体会、思想进步、取得成绩等,对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进行自我剖析,并随机抽取两道有关党章、党规、时政方面的题目进行回答。全体评委根据25名预备党员的预备期表现及答辩情况进行认真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最后,闻建平老师与同学们进行集体谈话,他语重心长地教导同学们,作为新一代大学生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