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冬博士

作者: admin   审核人: 赵永亮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4-15

边冬博士(Short Bio)

边冬博士毕业于欧洲的IESE商学院(博士),在东北财经大学、IESE商学院分别获得硕士学位,并在2007年做IESE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博士后研究。他的领域包括战略管理、国际战略、创新创业和中国企业国际化。作为上海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国际顾问,边冬博士带领的团队积极参与了多项欧洲和以色列高科技转移项目,为上海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的过去经历还包括法国里昂商学院(Specialized Masters、MBA、EMBA、EDP等)、华为技术、希腊因特电信、美国教育机构、以色列高科技公司等。边冬博士在欧洲多国有企业培训和咨询经验,参与了中国自科基金项目、发表了SSCI索引论文、开发了超过30项英文案例并在哈弗商业评论(中文版)、英国的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多本著作的章节中发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