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正艳老师举办企业实践分享报告会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2

2018年11月21日上午我院王正艳老师在仁和楼B202会议室做了一场关于企业社会实践的分享报告会,这积极响应了学校关于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校企之间合作的号召。

王正艳老师于2016年下半年和2018年下半年分别在“盐城市建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江苏豪鑫建设有限公司”的财务室进行了实践锻炼,实践主要都是围绕公司的财务管控主题展开。王正艳老师的这次报告的主题为“建筑企业财务风险管控研究以及企业实践锻炼心得体会分享”,主要阐述了以江苏豪鑫建筑有限公司为例的建筑企业在财务管理上面临的危机与挑战,建筑企业财务与融资策略管理,新的融资渠道及法律危机以及建筑企业财务分析及风险管理。报告的最后王正艳老师分享了企业实践带来的成果与心得体会,全体老师也积极参与了讨论。

王正艳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