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立老师为管理工程系作学术报告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16

10月24日下午,孙立老师在仁和楼B106作题为《大数据安全及隐私》的学术报告,经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杨斌主持报告会,专业系大数据研究方向的老师聆听了报告。孙立老师围绕大数据安全、隐私及其保护、信息安全技术三个方向对大数据安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主持结项的科技厅产学研课题《智慧云制造背景下工业大数据集成平台开发及关键技术研究》分析了大数据加密、脱敏、安全传输等工程实践应用特点和实施思路。报告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技术性强,开阔了教师们的视野,进一步激发了教师投身大数据研究与应用的热情。

孙立,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讲师,主要从事大数据方面的应用研究。主持过科技厅产学研前瞻性项目、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等纵向课题,发表大数据方向高水平CSSCI来源期刊4篇;主持横向课题多项,到账经费共50.75万元;拥有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孙立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