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程翠凤老师举办教师企业实践分享报告会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16

为发挥产教融合教育功能,鼓励老师积极、主动参与企业实践活动,2018年11月14日下午,我院程翠凤老师在仁和楼B202会议室为大家作了一场企业实践交流与分享报告。报告由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张十根主持,会计系所有教师认真听取了报告。

程翠凤老师于2014年8月——2015年8月、2017年7月——2017年12月分别在江苏省黄海农场和江苏鑫诚有限公司进行过企业实践锻炼活动。这次程翠凤老师企业实践交流与分享报告的题目为“江苏鑫诚玻璃有限公司经营之道”,主要介绍了江苏鑫诚玻璃有限公司的成长、制度建设、技术创新、员工工匠精神、企业管理模式与理财之道,并且介绍了自己在企业实践锻炼期间的成果与收获。报告结束后,参加报告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这次程翠凤老师的教师企业实践分享报告有利于广大教师深化对“双师型” 教师队伍建设和高素质应用型管理人才培养的认识。

程翠凤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