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会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9-15

9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仁和楼报告厅举办9月份党员活动日集体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卜树春讲党课,专题宣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教工一、二、三支部全体党员,各专业系教师、全体教职工参加。

卜树春的党课题为《回顾光辉历程 展望光明前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宣讲,一是历经百年,中国共产党新的历史方位;二是百年党史的主题和伟大成就;三是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四是牢记百年党史伟大功勋和英雄,接过前辈的接力棒;五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六是寄希望于青年并向全党发出号召。卜树春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都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