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少华宣布经管学院干部任职决定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9-09

9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仁和楼B202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魏少华宣布干部任职决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

魏少华代表学校党委宣读李争光同志任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的任职文件,并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工作指导。

李争光表态发言,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迅速实现角色转换,自觉服从院长和党委书记领导,秉承相互补台好戏连台的工作理念,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为经济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院党委书记卜树春、党委委员、院长赵永亮分别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坚持集体领导和党政共同负责制,贯彻执行好《党委委员会议议事规则》、《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协同工作,依靠集体智慧,发挥集体力量,努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