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研讨确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5-20

5月17日晚,经管学院党委专题研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主持,党委副书记周旺基、党政办公室主任、6个师生党支部书记等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

根据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会议坚持从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着力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结合征集到的师生意见建议,以及党委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和学院工作实际,对党委、党支部、党员的办实事项目进行逐一研讨,集中出台一批务实举措,确定党委办实事项目3项、党支部办实事项目6项、党员办实事特色项目3项。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学院党委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中展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新时代风貌,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结合学校党委要求开展的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