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作者: 陈冬芹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15

11月13日晚,经管学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在仁和楼B202顺利召开,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旺基,学工办主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广正,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成联,专职辅导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天星担任评委,27名预备党员同志参加。张成联主持。

答辩会分个人汇报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每位预备党员就预备期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轮流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考研、就业的过程及人生规划。评委就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预备期内的个人表现和人生规划等进行提问。

周旺基对预备党员们的学习和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加强理论修养,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并将这种承诺带入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立足实际,严格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广大师生多做贡献,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争做讲政治、有修养、有理想的优秀共产党员,踏实、大胆、创新地去开展工作,传播正能量。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规定,全体评委根据党员们预备期表现及答辩情况进行认真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后,27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转正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