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师德手册》专题学习会暨意识形态教育学习会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6-04

为持续抓牢抓实意识形态教育,6月3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仁和楼B202会议室在线举办党员活动日暨意识形态教育学习会,专题学习《盐城工学院师德手册》,学院教工一、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全体教师同时参加学习。

卜树春结合现实案例开展意识形态学习教育,介绍《师德手册》11个文件的主要精神,重点结合案例与党员、教师重温《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强调,高校党员、教师都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要把学生视为自己的孩子和弟妹,真正从内心加深对学生的感情,用心去浇灌和帮助学生成长成人成才。要极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宗教与教育分离工作、民族团结工作。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教师身份,学术无禁区、发言有纪律,要坚决守住课堂、课间师生交流、报告讲座、信息网络等方面的意识形态要求,不得以任何方式发表或者转发错误观点,更不能编造和散布虚假、不良信息。

会上,赵永亮传达了学校对于毕业论文、期末考试成绩评定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