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 张成联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1-10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盐工委〔2019〕47号)文件精神,1月8日下午,在仁和楼B202会议室,经管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工部部长徐新华、组织部副部长花爱军、宣传部副部长高留才、院党委副书记周旺基,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代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卜树春主持。

卜树春作总结发言,对各党支部一年来扎实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和规范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给予充分肯定,对2020年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对照省委教育工委印发的《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要求,规范做好支部工作,每年党支部集中学习或培训次数不少于32学时,要扎实推进教师党员先锋工程、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

会上,六位支部书记分别对本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落实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教师党员先锋工程、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等方面的工作作了总结,对当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对六位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评议打分。

述职报告会现场

卜树春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