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平安人寿盐城中支金融学经理人研修班结业典礼

作者: 张成联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1-05

11月2日,学校在行政楼930会议室举办盐城工学院——平安人寿盐城中支金融学经理人研修班结业典礼。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平安人寿盐城中支总经理王成中、副总经理唐善远、培训部经理邵春燕出席,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旺基主持。

唐善远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王成中为15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向研修班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希望与盐城工学院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优秀学员代表黄勇芹发言说:“通过课堂学习、学员讨论以及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完善了我们的金融学知识体系,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成效显著,受益匪浅。”

邵荣为研修班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介绍我校发展沿革、办学成果、办学目标和发展规划,对平安人寿盐城中支给予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强调,盐城工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企业、校友的支持,盐工也有义务为地方和企事业单位的发展、为校友们的事业发展提供服务、发挥作用。

结业典礼后,与会领导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结业典礼现场

邵荣讲话

王成中讲话

唐善远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