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

作者: 张成联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0-2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学习榜样,争做榜样,102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榜样4》节目。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共计115人参加活动。

观看结束后,结合节目开展观后谈活动。活动中,卜树春希望全体党员做有信念、有情怀、有境界的人,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做,真正把自己的梦想融入人民实现中国梦的壮阔奋斗之中,展现新风貌新作为。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观看节目的党员无一不动容,纷纷写下自己的观后感,抒发自己对榜样的敬仰之情,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优秀党员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党员邱天星感慨道:“榜样们不忘入党初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勉工作、自我奉献,甘于吃亏,为我们所有党员树立了榜样。作为教师党员,我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牢记使命,围绕立德树人目标,做好本职工作!”

学生党员王君文说:“几位榜样人物的事迹让我感动,印象最深刻的是比我大不了几岁的李萌姐姐,她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这样的奉献意识与为民服务意识值得我们学习。就我而言,在面临毕业择业时,首先要考虑的选择是为人民谋幸福的职业!”


IMG_6969

党员观看《榜样4

 

6E0978D8DBC06CF779E8CB13A1C57121

党委书记卜树春提要求

 

 

ADF355EAB059E1001AEF001C0125A6FB

党员分享观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