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26

9月25日晚,经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围绕“理想信念”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陈广正围绕“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人民军队必须永志不忘的红色血脉”、“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建设美丽中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导学,蔡月祥围绕“如何理解‘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进行了导学。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人员分别结合原文就该问题和“如何从不忘初心的角度,来理解‘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对我校及经管学院而言,如何打造一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干部队伍”等问题分别作了研学发言,分享了学习感悟,卜树春做总结发言。


陈广正导学

蔡月祥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