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25

9月25日下午,经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围绕“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到会指导。

会上,刘祖汉向参会人员强调了学原文、读原文的重要性,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明确了集中学习流程,希望参会同志能够加强学习,一边学一边找差距。会上,焦微玲围绕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导学,赵永亮围绕“内涵式教育”,结合学校、学院自身情况进行了导学。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人员分别结合原文就“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有哪些重要意义”、“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哪些是关于高等教育的”、“我校及经管学院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分别作了研学发言,分享了学习感悟,卜树春做总结发言。


刘祖汉指导学习

焦微玲导学

赵永亮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