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7-06

7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仁和楼B406会议室举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主持。

卜树春与全院教师重温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师德师风问题的严肃性、重要性,要求全院教师对标十项准则,进一步加强学习、优化提升、改进改善。他还领学《盐城工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介绍和解读涉及思想政治纪律、教育教学、学术道德、工作和生活作风、廉洁从教从业等方面的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结合专题学习,卜树春总结和梳理了我院春学期在教学科研、基金申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申报硕士点准备工作、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和工作进展。

会议向全院教职工传达7月4日学校学期结束工作会议精神及暑期重点工作,就暑期安全工作、处科级干部请假制度、留校学生工作等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还对校党委组织部“身边的榜样”典型选树人选进行投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