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6-20

6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仁和楼B406会议室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主持学习会。

卜树春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他说,弘扬科学精神专题学习会的目的在于加快培育促进学院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强大精神动力,进一步营造尊重科学、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全院干部教师一是要时刻牢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切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弘扬和践行新时代科学家六个精神,即大力弘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

卜树春还传达6月12日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精神要求,反馈党委教师工作部春学期师德师风问卷调查情况,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要求,警示和提醒全体教师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在师德师风、教风学风、教学方法、教学能力、教学态度、与学生的沟通方式等十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学习、优化提升、改进改善。卜树春还通报了学院职称评审情况和学院双一流专业申报情况,鼓励全院干部教师更加振作、努力工作、通力合作,争取把学院今年在双一流专业申报、硕士点申报、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各项大事做成明年的喜事。


卜树春主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