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9春季专场招聘会

作者: 郭玉琦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3-22

3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仁和楼报告厅举办2019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亨通集团、中梁控股有限公司、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前来参加,涉及财会、营销、管理等专业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共招聘会分为招聘单位宣讲、面试、签约等环节。各招聘单位在宣讲时向毕业生着重介绍了企业优势、岗位薪资待遇、职业发展前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旺基主持,学工办主任陈广正、毕业班辅导员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单位的用人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情况。

本次专场招聘会搭建了企业和毕业生的就业平台,切实解决了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难问题,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接下来,学院将紧跟就业工作安排,踏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质量跟踪服务及产业发展需求调研,为今后毕业生就业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