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财经管理类银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 沈雨雯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3-19

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与纽带,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促进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3月18日下午,我院在仁和楼报告厅举办2019届财经管理类银行专场招聘会。中国建设银行盐城分行、中国银行盐城分行招聘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旺基、学工办主任陈广正和部分毕业班学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精准做好招聘信息发布与推送。邀请了多家金融机构到场参会,是面向2019届财经管理类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招聘会提供的各类优质银行业岗位广受学生欢迎。宣讲的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优秀校友现身说法等多样化方式介绍了银行的企业背景文化、传递人文精神、职业发展方向、招聘报考流程以及岗位需求,使毕业生能够更直观的了解企业。双方在互动的过程中更深入的了解到了彼此。

我院多维度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多角度打造就业“直通车”,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力争让毕业生实现就业或参加到就业准备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