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盐城苏宁易购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 戎心悦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8-12-24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知。12月20日,我院在仁和楼报告厅举办苏宁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盐城苏宁易购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兼校园招聘负责人陈经理主讲,学院100余名毕业生参加。

陈经理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做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之后,陈经理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和企业的招聘职位等方面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与解释。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孟经理进行了互动交流,孟经理为同学们做出了认真的答复。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随后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学长和物流管理专业的学长,就自己在苏宁工作的经历与经验,并结合自身实际,向同学们讲述自己的切身体会,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许多自身经验,以幽默风趣的方式讲解了在苏宁工作的实际问题,包括住宿环境、工资条件等,宣讲会现场呈现了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会后对我院投递简历的部分同学进行了初步面试。本次宣讲会旨在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就业机会,让更多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并做好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也为我院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