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百威红星培训生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陈广正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自拟    发布时间: 2019-09-29

 

一、公司介绍

百威是一家上市公司,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百威旗下经营的500多个啤酒品牌包括全球旗舰品牌百威啤酒、科罗娜啤酒、时代啤酒和米凯罗啤酒,跨国品牌贝克啤酒、福佳啤酒和乐飞啤酒等,以及本土明星品牌哈尔滨啤酒、雪津啤酒。目前,百威在中国十几个省拥有35家世界级啤酒厂,员工总数近19,000人。根据2018年统计,百威全球总收入达546亿美元(不包括合资企业和关联企业)。

更多信息请参考百威全球官方网站www.ab-inbev.com及百威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ab-inbev.cn/

红星项目介绍

百威红星培训生项目旨在招募高潜力人才,通过系统的线上和线下培训,为公司的销售团队输送优秀的销售人才,以满足公司飞速发展的业务增长需求。自2012年起,我们从全国70多所院校招募了近1000名优秀学子,他们目前正在公司的各个销售和支持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招聘需求

岗位

需求

应聘要求

红星管理培训生

江苏30

12020应届或毕业两年以内的本科/硕士专业不限;

2、英语CET-4,在校学习成绩优异;

3、擅长与他人合作,有较好的说服能力和影响力;

4、有强烈的敢拼精神,有效地达成目标并应对压力和挫折;

5、对销售工作有浓厚的兴趣,愿意接受基层销售锻炼;

6、具备灵活的区域调动性;

7、在校期间积极参与校园活动,担任学生干部优先。

四、如何应聘

我们将于1016日(周三)下午14:00在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博学楼A301组织校园宣讲会,请您参加我们的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五、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5-8446 2827

联系邮箱:Eiffel.Feng@cn.ab-inbev.com

联系人:冯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