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创想贸易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简章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25

一、公司简介

盐城创想贸易有限公司,系全国最大的玻璃工艺品出口商,为全国轻工商会副会长单位,年出口额达1000多万美元。在外贸玻璃工艺品行业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在广交会中拥有品牌摊位28个连片展位,为江苏乃至全国同类产品拥有展位最多的企业,并参加法兰克福礼品展等国外展览会,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展示舞台。

盐城创想贸易有限公司,系全国最大的玻璃工艺品出口商,为全国轻工商会副会长单位。公司自1996年7月创立以来,现已发展成为集玻璃工艺品加工、板材加工、超市、房地产开发、典当行、资本运作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

公司创办之初,主要生产玻璃工艺品,在外贸玻璃工艺品行业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在广交会中拥有品牌摊位28个连片展位,为江苏乃至全国同类产品拥有展位最多的企业,并参加法兰克福礼品展等国外展览会,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展示舞台。公司年销售额从1996年的20多万美元发展到2013年的近2000万美元,目前产品己销往欧洲、美洲、中东等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2008年,公司代表经贸界接受央视新闻联播辉煌30年节目釆访。

公司在努力做大做强主业的同时,坚持多元化发展战略,先后投资设立了邳州光大进出口公司,金禾木业有限公司,家家乐连锁超市,鼎盛源典当行,艺泉房地产等企业。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愿景,遵循“遵纪守法,诚信经营,顾客至上,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与全体员工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启示

招聘岗位: 外贸业务员/跟单员 地区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大专以上 招聘人数: 5 人

工作经验: 不限 工作地区: 盐城城南新区

性别要求: 女 年龄要求: 21-35

待遇水平: 面议

职位要求: 1、要求女性,年龄不限,大专以上文化。

2、国际贸易、英语专业。

3、应届毕业生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试用期两个月,月薪面议。

5、试用期结束以后交纳社会保险。

岗位福利: 免费工作餐 五项社会保险 年终奖 定期体检 旅游

年休假、高温补贴费、出国展和广交会补助

联 系 人: 蔡经理 手 机:15005110138

通讯地址: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聚亨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