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动力扬州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2018招聘简章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25

一、公司简介

潍柴集团创建于1946年,是目前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汽车及装备制造集团之一。集团在全球拥有员工8万余人,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300亿元。

潍柴集团是国内唯一同时拥有汽车业务、工程机械、动力系统、豪华游艇、金融服务和智慧物流六大业务平台的企业,是一家跨领域、跨行业经营的国际化公司,分子公司遍及欧洲、北美、东南亚等地区。

潍柴动力扬州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地处最具经济活力的长江三角洲,是有着65年建厂史和50年柴油发动机制造史的国有企业。公司注册资本4亿元,资产总额14亿元。现有员工1500余人。公司产品排量涵盖2-4L,功率覆盖48-135马力,广泛应用于商用车(轻卡、轻客)、乘用车(SUV、MPV)、工程机械(小挖、小装、叉车)、农机、船电等多各领域,是国内生产四缸车用柴油机的重点骨干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二、招聘要求

a、全日制本科院校2018届毕业生;

b、应聘人员必须为国家计划内、全日制硕士、本科学历毕业生;

c、拥有CET4或CET6证书,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d、身体健康、积极进取、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相关待遇:

1、月度收入:本科5000元/月。

2、其他福利:免费的班车接送和工作餐,享有多元化的职业发展路径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四、岗位:管理类岗位;专业: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经济管理;人数:4人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扬州市春江路218号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汤经理

联系电话:0514-87829433

邮箱地址:hr_yangcha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