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康医疗器械(南京)有限公司2018招聘简章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25

一、公司介绍:

信康医疗器械(南京)有限公司隶属于郑州名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物医电产品为研发核心,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专业性企业。旗下家用治疗仪名泰系列,荣获“消费者信得过产品”、“3·15质量·诚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企业更是获得“2014年度十大影响力民族品牌”及“质量诚信AAA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

目前信康医疗器械(南京)有限公司江苏市场员工200余人,店面120余家,有昆山、太仓、江阴、无锡、镇江、句容、丹阳、张家港、南京等市场,现致力于团队发展,诚招各类英才。只要有能力肯努力,我们的平台就能任你翱翔,实现财富与人生的自由。

二、招聘岗位:1、店员(销售助理):3000-8000

2、直营店店长:8000-1W

3、人事行政主管:5000-8000

4、区域经理: 5W-10W

5、人事专员:3000-4000

6、储备干部:6000-8000

7、销售培训讲师:薪资面议

三、薪资福利:

带薪培训+高额奖金+旅游+自由调休+广阔的晋升空间+免费住宿

我们是高额利润提成,百家店面连锁经营,无须出去东奔西跑,均为门店销售。欢迎各位精英加入我们。有意可直接电话联系预约面试时间,期待您的加入。

四、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华侨广场1303。

电话:025-58161123 15862490772

注:上班地址可以自由选择,就近安排:南京、昆山、太仓、江阴、无锡、镇江、句容、丹阳、张家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