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校招简章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5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新疆,是我国第二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集团。目前,在全国23个省、市(含计划单列市)设有各级经营机构2063家。2004年9月进驻盐城市,业务经营范围涵盖非寿险业务的各个领域,盐城中支公司位于盐城市迎宾南路188号,2004年起,在盐都、东台、大丰、建湖、射阳、滨每、阜宁、响水等各县区设有分支机构;按照总公司 “千人计划”战略,公司实施2019年校园招聘工作。江苏分公司招聘71人,其中盐城中支招聘7人,应聘者投递简历时,如选择盐城中支,请按照提示选择江苏进入后,工作地点“盐城市”。

一、招聘方式

(一)网络

依托总公司集中发布的智联招聘(校招、社招)、猎聘网(社招);公司官网及微信公众号等外部网络渠道(校招、社招),集中收取应届生简历并进行初步筛选。

(二)现场

1.校园招聘

应届毕业生,需要专业的匹配,拟在2018年9月至11月期间选定合适的校园宣讲会时间,可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参加双选会。

2.社会招聘

通过邮箱或电话投递简历。

盐城中支公司地址:盐城市迎宾南路188号

联系电话:0515-88296580联系人:唐女士

邮箱:tangjinfang@cic.cn;386558533@qq.com

3.推荐招聘

可以推荐身边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应聘。

无论哪种渠道,所有应聘者都必须通过总公司确定的招聘渠道投递简历,本次招聘只招收2019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往届生)。

二、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2、专业要求

金融、保险、农林、医药、法律、会计等与公司经营管理相关的专业。

3、年龄要求

全日制本科生不超过24岁,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岁,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2岁。

三、应届生专项补贴方案

总公司将对统招统分的应届毕业生,自办结入职手续后给予专项补贴,具体标准为:本科毕业生500元/人/月,硕士研究生为800元/人/月,补贴时间为两年(如有中途离职即不再享受补贴)。

实习期间待遇:本科毕业生800元,硕士研究生1000元。正式入职后,985、211等重点院校的本科生薪酬按照5000元套档,硕士研究生薪酬按照5500元套档。

四、招聘时间及安排

时间:2018年9月-2019年4月

所有应聘者简历必须通过公司招聘系统进行投递。

校园招聘:只能在官网(含微信端)投递,所有简历直接进入招聘系统后台,官网网址为http://ciczp.zhiye.com/,页面自带企业微信二维码。

社会招聘(含推荐招聘):可以通过两个渠道投递,一是在智联、猎聘等平台投递简历,自动归集进招聘系统;二是(建议投递方式)直接在官网或者微信端填写简历投递。

如应聘盐城中支,请选择工作地“盐城市”。

五、盐城中支招聘岗位信息表

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财务会计部

财务会计岗

1

盐城

理赔客服部

查勘定损岗

1

盐城

人伤岗

1

盐城

查勘定损岗(非车险)

1

盐城

农村保险事业部

农险管理岗

1

盐城

业务管理部

业务管理岗

2

盐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