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招聘简章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5

公司简介

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主营中药及中药保健品的研制、生产与销售,拥有国内一流的GMP生产流水线和强大的研发中心。中科产品几乎涵盖美容、大众保健、食品、药品等领域,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六十多个城市以及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科集团现已获得国家卫生部、药监局65项保健食品批文,是自主研发批文数量最多的企业。国际专利151项,并有两项为PCT国际发明专利。

中科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且第一批获得国家进出口自营权;2010年入选上海世博会企业联合馆。

中科集团是国家级守信用重合同企业,中科商标为江苏省著名商标。中科集团拥有国内一流的高标准实验室及检测室,其下属南京中科药业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保健品生产工厂之一。

面对群体:2019年应届生,专业不限

招聘岗位:市场储备干部

工作地点:南京

职业简介

管培生

工作介绍:本着为公司培养人才的原则,招聘管培生及储备干部职位,以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定向提供相应的人才。

工作要求:有上进心,待人热情有较强亲和力,善于与人沟通

工作内容:本着在工作中,让员工边学习边成长的态度,在员工的日常工作中,会培养员工的交流能力,耐性,产品知识等,让员工从基层开始做起,发掘自身潜力,以便于日后的定岗以及未来发展。

招聘条件:1、有从事一线工作,从一线做起的决心。

2、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和违规违纪行为。

3、身心健康,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4、爱岗敬业,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薪资待遇:在校大四学生:实习工资3500元/月,包住宿

联系人:孙康15651617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