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文明校园创建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宋雪莹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10

为呵护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促进文明行为的习惯养成,充分发挥团支部在文明校园创建过程中的引领作用39日,我院开展文明校园创建主题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活动,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参加。

我院各班团支部结合实际,积极开展了观看影视悟文明、分享学习感悟、校园角卫生清洁、调查问卷、组织学生撰写心得体会评比手抄报等线上线下活动。同学们通过活动实践切身体会创建文明校园的意义。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学校的一员,应当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文明意识,共同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活动认识到自己作为学生在创建文明校园时的作用,深入理解文明与时代之间的联系及内涵,明确自身责任,为创建文明校园付出一份力量。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学生践行校园文明、提升文明素养,倡导学生传承弘扬中华美德,做文明人。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和谐校园氛围,促使学生在健康的学风中成就自己

          (撰稿:宋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