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与校“身边的故事”短视频大赛

作者: 邹卫琳、沈雨雯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7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515日,我校举办“身边的故事”短视频大赛,本次活动受到了我院同学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积极拍摄。

我院最终选派了B金融201班王海心等4位联合创作的短视频《最美的遇见》 。为了保证参赛作品的质量,我院参赛同学用心准备,结合大学生的心理成长体验,用相机记录下身边的点点滴滴。视频画面清晰流畅,展现了四个主人公丰富的课余生活,用镜头捕捉青春的精彩瞬间,每一帧每一秒都洋溢着珍贵的友情,充分展现出当代女大学生青春活力的形象风度,富有艺术感染力。

    本次短视频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投身于对生活的实践和观察,激发了他们的创作潜能,还培育了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为构建良好的心理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