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心理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缪欣宇 杨阳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22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心理素质,3月21日下午,我于北校区博雅楼开展“让阳光洒进心里”心理教育主题班会。心理联络部部长陈蔚主持,心里联络部全体成员和20级各班心理委员出席。

活动开始,陈蔚播放了一段Vlog向我们呈现当今社会存在的各种心理问题。随后心理联络部副部长马皓昕同学发言,他认为良好的社会环境是心理健康的关键,因此我们要树立自信,积极乐观的面对自己的大学生活。随后,对现场大一新生进行心理健康趣味测试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传播心理健康知识

最后,陈蔚对本次活动作出以下总结:我们要时刻关注自己和身边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对生活中的细节保持警惕同时在大学四年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不迷茫,不盲众,保持坚定的理想与信念,阳光洒进心里的每一个角落,消散心底的阴霾。

本次活动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的同时,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同学良好的心理素质,让同学们阳光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