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师生热议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7-01

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我院组织南北校区在校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其余师生通过多途径多形式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会后各支部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党史波澜壮阔,让人为之震撼,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心潮澎湃,受益匪浅。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争光说:“我们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立足新发展阶段,在新的征程上,沉心静气,不浮不躁,耐得住寂寞,坐得住冷板凳,严守学术道德与规范,力争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各支部党员结合收看中国共产党庆祝100周年直播活动,分别从党的农村路线、党的国家领导能力、建党精神、精准扶贫、党建、党的使命、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奋斗目标、党的执政理念、信仰、习近平讲话主体内容、对青少年的希望、党的发展重在下一代等视角阐述个人对党的认识,讨论内容丰富,视角广泛。

南校区集中观看现场

北校区集中观看现场

学生支部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教工三支部集中观看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