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反馈会

作者: 杨婧   审核人: 巡察组   信息来源: 巡察组    发布时间: 2021-01-06

1月5日下午,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反馈会,在希望大道校区仁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春雷,第三巡察组组长、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党委第三巡察组、意识形态专项督查组全体成员,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反馈会由巡察组副组长王福玉主持。

反馈会上,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春雷强调,要准确把握巡察整改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巡察整改分为集中整改、持续整改、整改总结三个阶段,每一个阶段都有具体任务和时间要求。要配合巡察整改督查评价工作,提高整改质量和整改效率。要严肃巡察整改纪律,保证“后半篇”文章得到有效落实。

第三巡察组组长、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在反馈会上就巡察整改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标本兼治。

巡察组副组长胡凌霞通报了巡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反馈意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卜树春作表态发言。

反馈会前,巡察组组长向经济管理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传达了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刘祖汉在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察发现突出问题。巡察组组长、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巡察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双签收”。意识形态专项督查组书面反馈了意识形态责任制督查反馈意见。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25日-12月8日,党委第三巡察组对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巡察反馈会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将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启动巡察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