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传达贯彻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2-11

12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仁和楼B202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专题学习《盐城工学院关于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的实施办法(试行)》(盐工纪〔2020〕9号文),传达贯彻学校12月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

卜树春解读校纪委关于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的实施办法,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说明和强调,对职责分工、监督方式、工作要求和责任进行详细解读。卜树春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党政主要领导带头、分工领导配合,严格执行制度和工作流程,确保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

卜树春传达学校12月份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并就12月份和寒假重点工作进行强调,要求认真做好学校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跟踪做好一流专业评审相关工作,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考研服务,毫不放松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宿舍、实验室等防火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卜树春还通报学院一届二次教代会召开情况,通报院党委向校纪委作出的关于学院运行、领导班子、纪检委员履职情况的电话报告情况,强调要高度重视2020年度二级单位党建工作考核和高质量发展考核,坚决杜绝重业务轻党建问题,要通过考核来全面展示一年来党建工作成效和高质量发展成就。

赵永亮传达学校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卜树春强调,民族宗教工作是民族团结和意识形态工作极其重要的工作内容,今后要坚持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每年开展师生信教情况统计,切实做好信教师生的谈话转化工作;二是就民族宗教、反间谍、国防安全、意识形态等要求,对出国教师做好谈话提醒、对回国教师做好谈话了解;三是教师要谨慎对待国(境)外各类资助,接受资助前要征求学院党委意见;四是对新进教师做好集体谈话,加强师德师风和教育部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