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10月份专题学习会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26日,经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仁和楼B315举行10月份专题学习会,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列席,校党委组织部长倪自银带队进行巡学。

卜树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一讲第一部分“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他强调,学习不是形式,要真正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践,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卜树春结合学习内容和学院情况,对学院党委成员及党支部书记提出五点学习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认真扎实学好《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二是在临近干部换届的特殊时期更要坚守岗位、从严履职,进一步提气而不是松气、聚气而不是泄气,毫不松懈地完成任期目标任务;三是坚持谋大事、抓关键,聚焦硕士点和一流专业申报,加强课程思政、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就业考研等重要工作,确保业务工作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四是高度重视、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本着对历史、学院负责的态度,认真思考经管学院的未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过程管控;五是做好迎接省委巡视组巡查和校内巡查的准备工作。

周旺基、焦微铃、李争光分别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而共同奋斗》和《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赵永亮、张登兵结合学院近期工作和分管工作做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做补充发言。

倪自银进行点评,他对学院党委中心组的学习内容、态度和效果给予肯定。他强调,政治理论学习非常重要,要高度重视,要把学习变成一种自觉,把学习成果落实在学院管理和各项工作上。

(撰稿:江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