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朱碧玲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0-08

10月7日,经管学院在仁和楼B40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认真学习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新要求,整体把握校党委及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党委书记卜树春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卜树春传达校党委及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包括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个环节,同时部署下一阶段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学懂、弄通、做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随后,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共同观看《忠诚》、《诺言》电教专题片,学习周恩来精神,感悟赵亚夫情怀。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成联说,周恩来是革命年代的英雄,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赵亚夫是和平年代的英雄,甘于奉献,不求回报;作为一名教师共产党员,需要思考如何更好地学习和践行他们的精神,树立家国情怀,做到知行合一。

会上,学院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十佳学习标兵”,党委书记卜树春、院长赵永亮颁发荣誉证书。

观看专题片《忠诚》

观看专题片《诺言》

卜树春、赵永亮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十佳学习标兵”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