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27

9月26日晚,经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邀请了各教师、学生支部书记到场观摩。

会上,李争光围绕“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必须勇于自我革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导学、领学,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人员分别结合原文“遵守党章对全面从严治党有哪些意义”、“如何理解‘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为什么说‘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问题分别作了研学发言,分享了学习感悟,卜树春做总结发言。


李争光导学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