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集中举办党员活动日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4-18

 

417日,经管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党员活动,报告党务公开内容,传达和部署四月分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讨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活动第一阶段,院党委书记卜树春召开全院党员大会,报告2018年度党费使用情况,向全体教工党员详细报告了上一年度党费返还总额、管理办法、使用范围、使用流程和审批权限。

活动第二阶段,三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主持各支部开展党员活动。一是传达和部署学院四月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主要内容,强调党员理论学习常态化,持续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通报学校党委2019年春学期巡察工作情况;报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改工作情况;做好2019年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和江苏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会课题申报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校园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整改工作;结合学校党委意识形态专项督查工作,近期准备组织学习《盐城工学院二级单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开展2019年师德师风问卷调研工作;请党员教师带头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结合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指导和敦促学生就业,帮助学生把好走上社会的第一关。二是分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结合学习内容和学院主要工作开展讨论,巩固学习内容,推进学院工作。


赵媛媛主持教工一支部党员活动日

 

江莹主持教工二支部党员活动日

李争光主持教工三支部党员活动日

 

学生三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