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联心联建党日活动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5-25

5月24日下午,经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发区税务局第三党支部、世纪新城党支部,在希望大道校区工会活动中心开展“党员读书日”联心联建主题党日活动,5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纪实文学《梁家河》等交流读书心得体会。开发区税务局三支部郑琼、袁秋蓉,世纪新城党支部曹欣,经管学院教工二支部丁建洋作交流发言。第二阶段是三个党支部交流学习支部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开发区税务局介绍联心联建活动开展情况、宣传个人纳税基本知识,世纪新城介绍集团转型发展情况,经管学院教工二支部汇报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第三阶段是党员拓展训练。50余名党员分为两组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提升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强化党员团结协作精神。

本次党日活动由经管学院第二党支部牵头,是着力创新党支部的活动载体、丰富党支部的活动内容、有效提升党支部活力的有益尝试。同时,本次活动也是经管学院“510”思廉月活动之一,通过对税收知识的宣传学习,强化党员依法纳税意识。


活动现场

教工第二党支部丁建洋博士做读书心得交流